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廊坊安盾防火材料有限公司

防火布、硅胶布、挡烟垂壁布、防火苫布、防火毯、防火包、防火堵料、阻火圈、防火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1323066550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阻燃防火布_蓝色纳米防火布一卷多少米
阻燃防火布_蓝色纳米防火布一卷多少米
品牌: 安盾
厚度: 0.3-0.9mm
宽度: 1-2米
单价: 10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00 米
供货总量: 888889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9-09-25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9-04-16 09:10
详细信息
阻燃防火布_蓝色纳米防火布一卷多少米纳米防火布具有无毒 无味 防火 防水 防结露防霉菌 密不透风等特性,避免冷热风在吊顶内蓄积,造成能源浪费  规格可以定制,一般纳米防火布用的厚度为0.3mm,宽度有1米-1.2米

其它规格也可以定制,如30cm、50cm等,详情可来电咨询


阻燃防火布_蓝色纳米防火布一卷多少米防火布适用于在焊接等有火花,易引起火灾的场合,能够抵挡火花飞溅,熔渣,烧焊飞溅物等,起到隔离工作场所,分隔工作层,杜绝焊接工作中可能引起的火灾危险;也可作隔光用,同时建立一个安全清洁规范的作业空间。
防火布是**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理想防护工具,在大型商场,超市,宾馆等公共娱乐场 所进行动火施工时,如焊接,切割等;使用防火布可以直接减少火花飞溅,起到将易燃,易爆危险品的隔离和阻断,并使人的生命和财产的完整的以保证。
防火布被大量使用于船舶业对船架结构及修理方面,也可以使用在石油化工企业对金属结构的隔热,需要焊接的地方,表现出很好的防护适应性。
厚度:0.3mm 0.5mm 0.8mm 1.0mm 2.0mm 3.0mm
颜色:银灰,深灰,白,黑,红,蓝等颜色,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。


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