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廊坊安盾防火材料有限公司

防火布、硅胶布、挡烟垂壁布、防火苫布、防火毯、防火包、防火堵料、阻火圈、防火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1323066550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电焊防火毯一卷多少钱
电焊防火毯一卷多少钱
品牌: 安盾防火
单价: 25.00元/平米
最小起订量: 30 平米
供货总量: 100000 平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16 09:10
 
详细信息
电焊作业作为现代工业生产不可或缺的工业操作流程,在城市建设、室内外装修、局部环境改造过程中,电焊施工作业越来越普遍。电气焊割属明火作业,具有高温,高压、易燃易爆的危险,而作业现场电焊熔融的金属火花会到处飞溅,极易引燃可燃物,造成火灾事故。对于电焊作业的危险性您了解多少呢?

电焊防火毯一卷多少钱是采用耐高温高强型玻璃纤维纱,经过特殊工艺多次高温加热,膨化处理成纺纱丝线,由纺织机械纺织成布,在经高温脱蜡处理成膨化纤维布,厚度达1.5~2毫米,布面平整光滑,柔韧性好,耐磨损,烧失度小,它优于普通玻璃纤维布,耐高温及防火性能高出普通纤维布2一3倍,适应温度600一800度,使用温度1200一1800度,极限温度2100度,检验为A1级,具有绝缘性好,不刺激皮肤,明火不燃是一种新型环保材料,与石棉布相比它具有无尘埃,对人体无损害等突出优点,是石棉布的替代品

电焊防火毯一卷多少钱用途:

,也是焊接用的防护布料,它能有效的抵挡火花飞溅,具有超强抗焊渣击穿能力,做到焊渣无穿透,耐磨损环保等优点。

优点:

1、电焊防火布具有良好的覆盖功能,能够保证表面结构以及颜色的均匀。

2、电焊防火布具有很强的抗拉性,能够有效的防止墙面的开裂,同时也能够防止墙面微生物和细菌的滋生。

3、电焊防火布组织结构的开放空隙有利于水蒸气的自然扩散,促进室内气候的调节。

4、电焊防火布的不光滑织物表面能够降低噪音。

5、电焊防火布能够重复使用,绿色环保。

6、电焊防火布能够有效防止焊接熔渣穿透,保护施工安全。

7、电焊防火布材质柔软裁剪方便,易加工,施工方便,本厂也加工定制客户指定尺寸电焊防火

电焊防火毯一卷多少钱

在电焊作业中,严格实行“电焊作业持证上岗制度”、“危险场所动焊审批制度”、“危险场所动焊监护制度”及“焊前焊后检查制度”等,全面推行定员、定职、定责的责任制,实施全员、全过程的消防安全管理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