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廊坊安盾防火材料有限公司

防火布、硅胶布、挡烟垂壁布、防火苫布、防火毯、防火包、防火堵料、阻火圈、防火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1323066550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南京陶瓷纤维灭火毯2mm一床多少钱
南京陶瓷纤维灭火毯2mm一床多少钱
单价: 28.00元/床
最小起订量: 100 床
供货总量: 100000 床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16 09:10
 
详细信息
南京陶瓷纤维灭火毯2mm一床多少钱


灭火毯, 或称消防被、灭火被、防火毯、消防毯、阻燃毯、逃生毯,是由玻璃纤维等材料经过特殊处理编织而成的织物,能起到隔离热源及火焰的作用,可用于扑灭油锅火或者披覆在身上逃生。 
陶瓷纤维灭火毯
      厚度:2mm、3mm、5mm  
      规格:1*1米、1.2*1.2米、1*1.5米、1.5*1.5米、1*2米、1.5*2米
      其它规格可以定制,廊坊安盾防火材料有限公司
陶瓷纤维防火毯的用途比较广泛,由于自身耐高温特性,可以做防火隔帘、电焊防火毯、防火保温被等,替代玻璃纤维和石棉材质产品,用于加油站消防灭火器材等。lfadgs

现代科技不断发展,社会不断进步。人类的安全意识也越来越完善,比如在城市建设的过程中就采用多种防火材料,一定程度上能够预防火灾,而且在火灾发生时还能在极大程度上的保护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。说到防火材料,那就不得不说人们的安全管家--防火布了。
南京陶瓷纤维灭火毯2mm一床多少钱

防火毯是一种经过特殊处理的耐高温隔离货源的材料,能彻底阻止燃烧,是当今世界上比较先进而且比较方便的隔离火源的高分子化学材料。在现代消防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。种类繁多,有防火布(涂胶布)、无机挡烟垂壁布、高硅氧耐火纤维布、陶瓷纤维耐火布、陶瓷纤维烧结布、陶瓷纤维涂层布等,适宜在大型超市、商场、宾馆等公共场所,还有各种窑炉、高温管道及容器隔热保温
江苏省: 扬州,南京,徐州,连云港,宿迁,淮安,盐城,泰州,南通,镇江,常州,无锡,苏州。
辽宁省: 沈阳,大连,朝阳,阜新,铁岭,抚顺,本溪,辽阳,鞍山,丹东,营口,盘锦,锦州,葫芦岛。
山东省: 济南,青岛,聊城,德州,东营,淄博,潍坊,烟台,威海,日照,临沂,枣庄,济宁,泰安,莱芜,滨州,菏泽。
陕西省: 西安,延安,铜川,渭南,咸阳,宝鸡,汉中,榆林,商洛,安康
山西省: 太原,大同,朔州,阳泉,长治,晋城,忻州,吕梁,晋中,临汾,运城。
四川省: 成都 ,广元,绵阳,德阳,南充,广安,遂宁,内江,乐山,自贡,泸州,宜宾,攀枝花,巴中,达州,资阳,眉山,雅安。
云南省: 昆明,曲靖,玉溪,丽江,昭通,思茅,临沧,保山。
浙江省: 杭州,宁波 ,湖州,嘉兴,舟山,绍兴,衢州,金华,台州,温州,丽水。
安徽: 合肥,宿州,淮北,阜阳,蚌埠,淮南,滁州,马鞍山,芜湖,铜陵,安庆,黄山,六安,巢湖,池州,宣城,亳州。
福建省: 厦门,福州,南平,三明,莆田,泉州,漳州,龙岩,宁德。
甘肃省: 兰州,嘉峪关,金昌,白银,天水,酒泉,庆阳,平凉,定西,陇南。
广东省: 广州,深圳,清远,韶关,河源,梅州,潮州,汕头,揭阳,汕尾,惠州,东莞,珠海,中山,江门,佛山,肇庆,云浮,阳江,茂名,湛江
贵州省: 贵阳,六盘水,遵义,安顺
河北省 石家庄,邯郸,唐山,保定,秦皇岛,邢台,张家口,承德,沧州,廊坊,衡水 。
黑龙江省: 哈尔滨 ,齐齐哈尔,黑河,大庆,伊春,鹤岗,佳木斯,双鸭山,七台河,鸡西,牡丹江,绥化。
河南省: 郑州,开封,洛阳,平顶山,安阳,鹤壁,新乡,焦作,濮阳,许昌,漯河,三门峡,南阳,商丘,周口,驻马店,信阳。
湖北省:武汉,十堰,襄樊,荆门,孝感,黄冈,鄂州,黄石,咸宁,荆州,宜昌,随州。
湖南省:长沙,张家界,常德,益阳,岳阳,株洲,湘潭,衡阳,郴州,永州,邵阳,怀化,娄底。
吉林省:长春,吉林市,白城,松原,四平,辽源,通化,白山。
江西省: 南昌,九江,景德镇,鹰潭,新余,萍乡,赣州,上饶,抚州,宜春,吉安。
青海省:西宁,格尔木,德令哈。
广西壮族自治区: 南宁,桂林,柳州,梧州,贵港,玉林,钦州,北海,防城港,崇左,百色,河池,来宾,贺州。
内蒙古自治区: 呼和浩特,包头,乌海,赤峰,通辽,
宁夏回族自治区: 银川,石嘴山,吴忠,中卫,固原。
西藏自治区: 拉萨
新疆自治区:乌鲁木齐,克拉玛依,石河子, 喀什,阿克苏
河北省: 石家庄,邯郸,唐山,保定,秦皇岛,邢台,张家口,承德,沧州,廊坊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