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廊坊安盾防火材料有限公司

防火布、硅胶布、挡烟垂壁布、防火苫布、防火毯、防火包、防火堵料、阻火圈、防火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1323066550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线缆管道缠绕用阻燃防火布多少钱一卷
线缆管道缠绕用阻燃防火布多少钱一卷
品牌: 安盾
厚度: 0.3-0.9mm
宽度: 1-2米
单价: 3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000 米
供货总量: 888889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4-16 09:10
 
详细信息
线缆管道缠绕用阻燃防火布多少钱一卷?

防火布适用于在焊接等有火花,易引起火灾的场合,能够抵挡火花飞溅,熔渣,烧焊飞溅物等,起到隔离工作场所,分隔工作层,杜绝焊接工作中可能引起的火灾危险;也可作隔光用,同时建立一个安全清洁规范的作业空间。

防火布是**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理想防护工具,在大型商场,超市,宾馆等公共娱乐场 所进行动火施工时,如焊接,切割等;使用防火布可以直接减少火花飞溅,起到将易燃,易爆危险品的隔离和阻断,并使人的生命和财产的完整的以保证。 
防火布被大量使用于船舶业对船架结构及修理方面,也可以使用在石油化工企业对金属结构的隔热,需要焊接的地方,表现出很好的防护适应性。 
厚度:0.3mm 0.5mm 0.8mm 1.0mm 2.0mm 3.0mm
颜色:银灰,深灰,白,黑,红,蓝等颜色,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。
线缆管道缠绕用阻燃防火布多少钱一卷

江苏省: 扬州,南京,徐州,连云港,宿迁,淮安,盐城,泰州,南通,镇江,常州,无锡,苏州。
辽宁省: 沈阳,大连,朝阳,阜新,铁岭,抚顺,本溪,辽阳,鞍山,丹东,营口,盘锦,锦州,葫芦岛。
山东省: 济南,青岛,聊城,德州,东营,淄博,潍坊,烟台,威海,日照,临沂,枣庄,济宁,泰安,莱芜,滨州,菏泽。

陕西省: 西安,延安,铜川,渭南,咸阳,宝鸡,汉中,榆林,商洛,安康
山西省: 太原,大同,朔州,阳泉,长治,晋城,忻州,吕梁,晋中,临汾,运城。
四川省: 成都 ,广元,绵阳,德阳,南充,广安,遂宁,内江,乐山,自贡,泸州,宜宾,攀枝花,巴中,达州,资阳,眉山,雅安。
云南省: 昆明,曲靖,玉溪,丽江,昭通,思茅,临沧,保山。
浙江省: 杭州,宁波 ,湖州,嘉兴,舟山,绍兴,衢州,金华,台州,温州,丽水。
安徽: 合肥,宿州,淮北,阜阳,蚌埠,淮南,滁州,马鞍山,芜湖,铜陵,安庆,黄山,六安,巢湖,池州,宣城,亳州。
福建省: 厦门,福州,南平,三明,莆田,泉州,漳州,龙岩,宁德。
甘肃省: 兰州,嘉峪关,金昌,白银,天水,酒泉,庆阳,平凉,定西,陇南。
广东省: 广州,深圳,清远,韶关,河源,梅州,潮州,汕头,揭阳,汕尾,惠州,东莞,珠海,中山,江门,佛山,肇庆,云浮,阳江,茂名,湛江
贵州省: 贵阳,六盘水,遵义,安顺
河北省 石家庄,邯郸,唐山,保定,秦皇岛,邢台,张家口,承德,沧州,廊坊,衡水 。
黑龙江省: 哈尔滨 ,齐齐哈尔,黑河,大庆,伊春,鹤岗,佳木斯,双鸭山,七台河,鸡西,牡丹江,绥化。
河南省: 郑州,开封,洛阳,平顶山,安阳,鹤壁,新乡,焦作,濮阳,许昌,漯河,三门峡,南阳,商丘,周口,驻马店,信阳。
湖北省:武汉,十堰,襄樊,荆门,孝感,黄冈,鄂州,黄石,咸宁,荆州,宜昌,随州。
湖南省:长沙,张家界,常德,益阳,岳阳,株洲,湘潭,衡阳,郴州,永州,邵阳,怀化,娄底。
吉林省:长春,吉林市,白城,松原,四平,辽源,通化,白山。
江西省: 南昌,九江,景德镇,鹰潭,新余,萍乡,赣州,上饶,抚州,宜春,吉安。
青海省:西宁,格尔木,德令哈。
广西壮族自治区: 南宁,桂林,柳州,梧州,贵港,玉林,钦州,北海,防城港,崇左,百色,河池,来宾,贺州。
内蒙古自治区: 呼和浩特,包头,乌海,赤峰,通辽,
宁夏回族自治区: 银川,石嘴山,吴忠,中卫,固原。
西藏自治区: 拉萨
新疆自治区:乌鲁木齐,克拉玛依,石河子, 喀什,阿克苏
河北省: 石家庄,邯郸,唐山,保定,秦皇岛,邢台,张家口,承德,沧州,廊坊

最新产品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